|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青州市精诚医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中药粉碎机,药材烘干机,小型粉碎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0536-3272766
  • 手机:18766183888
  • 传真:0536-213777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公司通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开发一批项目评审
新闻中心
我公司通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开发一批项目评审
发布时间:2012-11-20        浏览次数:167        返回列表
中药粉碎机,药材烘干机,小型粉碎机,www.jcyypm.com   
2012年7月20日,国家中药管理局委托中华中医药学会组织专家进行了谨慎、详实的审核之后,本公司牵头与山东中医药大学、潍坊护理职业学校、潍坊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共同开发的中药浓缩胶囊机与微型实用中药粉碎记得开发项目,顺利通过了评委们的评审,成为同类企业同类产品唯一通过该项目评审的生产企业。
     这与我公司广大的使用单位不断传输反馈使用经验与建议是密不可分的,在这里感谢各位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本公司将继续顺应市场为向导,服务大众为根的政策方针,继续开发研究更适应市场需要、促进中医药发展和现代医药发展的器械与装备。